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1-26-黑石、投票礼包内容图.png

  上周暮暮不是发布了一个《幸存者危城》的投票帖嘛,由于里面涉及到了投票奖励,引得其他游戏玩家的眼红。于是许多战舰的玩家纷纷手持平底锅,脚踩风火轮堵住了暮暮回家的路,声称不给礼包他们就在暮暮面前表演三口一个锅。
  善良如我怎么舍得让玩家们受罪呢?虽然那口锅好像是我厨房放着的那口……所以暮暮求爷爷告奶奶的给大家又争取了一个礼包福利,只要投票,全民都可得礼包哦!不过运营老哥说了,必须要达到指定票数,才会开放礼包兑换。
  区区几千票,湿湿碎啦!我战舰什么不多,一人一口唾沫都够小鱼游泳了。事不宜迟,看看到底有什么福利给大家吧!

  投票时间
      2018年12月1日前,每日都可投一次

  礼包开放兑换规则
  票数超6000,投票礼包在礼包中心开放兑换,价格为金币1
      (投票数已达6000,投票礼包开启兑换,》》领取礼包点我《《

  票数超10000,黑石礼包在礼包中心开放兑换,价格为金币100
      (投票数达10000,黑石礼包开启兑换,》》领取礼包点我《《

  礼包内容
  投票礼包:补给箱*3,免战护盾8小时*1
  黑石礼包:100氪晶,补给箱*5,免战护盾8小时*2

  投票方式
  保存下图二维码,在微信内扫一扫即可投票
银河战舰-黑石奖.jpg


点评

期待已久的礼包 我要金币  发表于 2018-12-1 13:25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8-11-30 16:45
听雨2017邀请您访问呼哧社区  发表于 2018-11-30 07:43
说什么兑换,根本就是白送,老板,多来几个我要金币,试了好多次了啊啊!!!  发表于 2018-11-29 17:29
6666666  发表于 2018-11-29 16:32
收藏

995 个回复   /   29321 人浏览

正序浏览
礼包活动多多,战力飙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都还没有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想参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aaaaaassssss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想15字混经验混金币换元宝啊这样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金币吗    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的发生地方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投,坐等礼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都这么说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金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没有金币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jikkk啊咯哦nowX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叔叔家了解一下,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每天投投礼包天天有,丰富无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坐等礼包{:3_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