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小时候过年,爸妈总说来来来,压岁钱给你存着。
  那么多年过去了,暮暮都到了发压岁钱的年龄,至今没有摸到曾经存下的压岁钱。这一刻,我觉得我一定是捡来的。
  那么爸妈做过什么坑你的事情,让你觉得那瞬间你不是亲生的呢?

  活动规则:
  每人只能参与一次哦!回复内容不得少于15字,不可抄袭和复制。
  成功参与可获得10金币奖励,金币将用于兑换社区的每月礼包哦!水贴及没有按照规则参加的回复则会被删除,大家注意哈~

  PS:
  从即日起,周一至周五早上都会发布每日话题(节假日除外),大家如果有什么想讨论的话题可以在Q群里私聊暮暮,咕咕嫁人去了,大家不用挂念。(括弧笑)

101408qvf00xx4liiju437.jpg

收藏

148 个回复   /   1122 人浏览

正序浏览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呵呵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金贝就是最坑的东西   存好久换一点点东西坑爹d(ŐдŐ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是个电饭锅电饭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以前玩过后来不玩了,现在上来看看,账号都不知道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我妈怕我有钱不会花,所以她都替我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有的!经常说的是外面捡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小时候我找我爸,结果掉进了厕所,他看到了笑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我儿子的压岁钱全是我老婆帮存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礼包又不多搞点。还没反应就没了,要多搞点不然金币不用干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dfggbvvva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不许我打游戏的时候,不许我给游戏充钱的时候……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爸妈说上学要好好学习,进社会了发现学霸为学渣打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尼玛尼玛尼玛尼玛尼玛尼玛尼玛尼玛尼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只为金币而来,还有什么礼包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100%纯亲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你手机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叫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必须的,有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压岁钱存了这么多年,通货膨胀早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