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95132vwcff82jrrct2cpr.jpg

       今天是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面面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大家~(哈哈哈哈)
       第一个就是,你的假期余额已经为“0”!作为国庆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很多小伙伴们还沉浸在假期的快乐中,不想醒来。或者有很多小伙伴和面面一样,开始盼望下一个假期的到来。所以第二个坏消息是,你已经过完2019所有的法定假日,下一个假期要等到元旦了~

微信图片_20191008100557.jpg

        所以快速恢复自己的状态是节后的头等大事,毕竟你的某呗、某白条还在等着你~

微信图片_20191008101345.jpg

        阿柑不愿意接受没有假期的事实,企图通过催眠的手段来麻痹自己
        阿喵:“阿柑你是不是迟到了~”
        阿柑:“今天要上班么?不是明天么?”
未标题-1.jpg

       所以我们今天的讨论话题就是,上面图片中哪一个是节后第一天上班的你呢?如果有其他选项,在评论区告诉面面呀~
       活动规则:
  每人只能参与一次哦!回复内容不得少于15字,不可抄袭和复制。
  成功参与可获得10金币奖励,金币将用于兑换社区的每月礼包哦!水贴及没有按照规则参加的回复则会被删除,大家注意哈~
  PS:
  从即日起,周一至周五早上都会发布每日话题(节假日除外),大家如果有什么想讨论的话题可以在Q群里私聊面面。欢迎添加社区玩家qq群:742431613,备注游戏哦~


收藏

123 个回复   /   1333 人浏览

正序浏览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好好好的生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好想生活在新闻联播里。每月给国家过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好想生活在新闻联播里。每月给国家过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4号就已经开始在搬砖了,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搬砖的人啊,2号就上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我只是来刷金币,其他的都与我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我也只要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一切为了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我好想念你我的假期,这个是我的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哎呀呀,不想上班啊,假期怎么就结束了呢,还没玩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想给祖国母亲在庆祝一次农历生日,7天不足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我好想我的假期,一直一直都想有假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终于修完了这个不完整的假期,值班的日子真难熬!但为了祖国,没有什么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还想给国家过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一个哥哥 v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又可以拿金币了,快上课考试考试考级唧唧歪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心在外头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困/:|-) 就是我。过节应酬太多了!好想去个没人的地方!独处。听说监狱有个叫小黑屋的。哪位大神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