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帖最后由 蹲街角丶数钱 于 2018-11-8 01:11 编辑

很多人弃坑有很多因素,但是最大的原因是好的建议根本没人采纳!开发商依然我行我素!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9 项 ), 共有 507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6.11% (184)
3.68% (111)
6.77% (204)
2.02% (61)
3.15% (95)
3.85% (116)
5.08% (153)
5.54% (167)
7.97% (240)
10.29% (310)
3.98% (120)
3.45% (104)
4.18% (126)
3.45% (104)
2.42% (73)
9.59% (289)
5.41% (163)
4.95% (149)
8.10% (24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收藏

29 个回复   /   2971 人浏览

倒序浏览
痞痞一直发牢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擅长取名 发表于 2018-10-11 20:33
痞痞一直发牢骚

冷战期玩家根本没有一个感兴趣的玩法,策划有考虑过么?上线采矿下线,矿好了上线收然后升级,无聊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骂脏话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要是策划太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活动太少,奖励没有吸引力,玩家流失严重。@aaas @周杰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锤子之神 发表于 2018-10-12 15:38
能骂脏话么

不能,最好直接打,骂着累对方还不痛不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疾风 发表于 2018-10-12 16:12
主要是策划太SB

朋友你这样说会得罪人的,小心他们记住你的I D天天送你白板零件或者白色图纸,虽然你说了大实话,但是枪打出头鸟,我默默的支持你就好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去示申 发表于 2018-10-12 19:09
活动太少,奖励没有吸引力,玩家流失严重。@aaas @周杰倫

别说了,就充值的二次消费我就完全不想充值叻!直接打折我还有点想法!最讨厌二次消费!发个邮件都要钱的游戏真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报道一下,一定要15个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像我这不爱打矿的人,现在满世界找敌对矿打 我能有什么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每次一更新肯定有人弃坑,策划,你们自己算算,走了多少老玩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官方为什么不增加一个自由交易系统?让老玩家把多余的战舰、材料、图卖给新手,也能收回点前期的投资成本,新手玩家也不用发展的那么鸡肋,即便官方收取交易税也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好好的一个游戏被垃圾策划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真的不平衡,打黑洞两边加起来打不过另一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找客服反应回答都很机械化“会进行反馈”等于说了不算算了不说的,感觉客服就是职业背锅的!策划是老板小舅子?胡来都行?策划真是不想他姐夫好啊!决策就像闹着玩儿似的…建议策划多喝六个核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要是外卦没人管,发了帖子就偷偷删除,s88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父 发表于 2018-10-14 12:46
报道一下,一定要15个字吗?

亲,这是投票不是回复抢沙发,咳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LOKY 发表于 2018-10-29 12:14
主要是外卦没人管,发了帖子就偷偷删除,s88区

啥挂?我也去下十几个来玩玩,反正策划客服也不理会的放心!特别是我说挂叻然后就没有然后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列的卢 发表于 2018-10-17 07:34
像我这不爱打矿的人,现在满世界找敌对矿打 我能有什么办法。

别逼我发狠,我狠起来连自己人的矿都炸!哇哈哈哈!我也是爱好和平的人!你懂的,我从一开始就说了我爱好和平叻非要惹我!唉,和平需要武力支持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