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联系客服

400-188-9292

热线服务时间:9:30 - 22:00

关注我们

呼哧社区公众号

不知道有多少人双11红包被删,看到游戏里很多人在说,忍不住自己也出来发发牢骚,只是背后的东西很值得官方的人去看看。

1:双11活动的红包,没有任何注释说明活动结束后删除,所以删除是不合理的。
说说:当你注册账号的那一瞬间,你就认同了——解释权在游戏公司。所以,没有注释说明活动后删除,不代表我删除,也不代表我不删除。

2:活动结束后再登录游戏,红包会自动删除。
说说:当天12点多开启红包,提示活动已结束,联系VIP客服,表示再登录就会删除,但是一直到当天晚上都没有删除。这意味着什么?有一种可能是这样子的:程序员根本没有设定12:00活动结束的delete命令,或者说这个游戏的程序结构根本不支持计时器删除道具(之前的在线有礼每天凌晨5点更新倒计时,你是必须要重新登录向服务器获取数据的),导致必须通过更新来删除(今天就有一个1M多的小更新版本不知道各位发现了没,更新了什么?没说明)。但为什么客服的说法和游戏的实际情况不同?

3:历来游戏的活动都是各种漏洞。
不得不说说在线时长活动,5分钟、30分钟、60分钟、120分钟。官方的设定是每天5点更新,方式是5点更新后,你在线5分钟,必须手动领取一下,才能开启下一个计时。12点活动结束,也就是说你需要强制在线,并且最迟必须在11:59:59、9:59:59、8:59:59、8:29:59和8:24:59这几个时间来点击领取,也就是说:你最迟从8:24:59就必须保证游戏在线而且一个时间都不能错,不然就拿不到活动奖励。试问:难不难受?本人就这个问题询问过客服,客服的解答是:你可以8点就开始在线。无奈~
说说:官方似乎把活动的严谨性向来不放在眼里,这次出的银行活动,从头到尾都没写过氪金返利的具体获得方法,只是说活动结束后全额返还。也就是说,我可以通过每天登陆的方式返还,也可以一次性邮件返还,也可以在线领取……究竟怎么做,没人知道。只是忍不住想多问一句:客服说了那么多次抱歉给您造成了不好的游戏体验,那么什么时候你可以创造一个好的游戏体验给我们?活动好,不好,是每个人的标准,我不予评判,但是活动的严谨性和公平性,相信每个人目的都一样,这也不给我们,说的过去么?

游戏机制,系统玩法,这些都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它的核心在于游戏的策划甚至主策划的需求,怪不得程序员,也怪不得客服,但是真的想和策划好好聊一聊,可不可以在设计活动的时候,多一分严谨?做活动就是为了让玩家玩,玩家花钱,甚至可以说是返利给玩家的。钱都花了,事也干了,干嘛还要立了牌坊又当BIAO子?有一天,你们也许会从绝地科技离职,到一个新的游戏公司去担任更高职位的策划,那么你们作为策划最起码的严谨性都无法保证,你的职业生涯又能走的多高多远?细节体现专业,态度决定成败。花了那么多钱去打广告拉用户来玩你的游戏,却因为你的专业度让玩家流失,你老板知道他的广告钱都是这么浪费的,他心里啥感受?

无聊码字码了一大堆,吐槽结束。最后一句话:很多好东西,都是被平台做坏的……

收藏

9 个回复   /   345 人浏览

倒序浏览
仓库里面领了的红包没开,也没了,我去他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我特么也是,3个红包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也是,虽然红包不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暮暮最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再好看也是别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游戏策划说了算,提意见没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有礼也是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写的非常好,可惜,人家不会理我们玩家,又不是他爸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