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大家好,今日跟大家探讨下,三足鼎立的宇宙战争中,如何让本势力脱颖而出。笔者的势力从最开始中下水平,到现在称霸宇宙,有太多辛酸,总觉得该拿出一些经验跟大家分享,不让众弟兄心血蒙尘,同时给大家一些新思路。

S81218-213129.jpg

        笔者认为,一个势力终能取胜,离不开以下这些队友的无私奉献:
        一、一个人民币超级大佬
        大佬是本势力的信心,是旗帜是偶像。充十万块跟你从你兜里拿出来十块是一个感觉,不是托儿,而是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但大佬并非完美的领导者,因为大佬一般不钻研战术,就是碾压,你四舰我五舰,你五舰我六舰,战术?不需要的。而且大佬大多随性,懒得组织活动,懒得阴谋阳谋,懒得掺和是非。所以,大佬是锦上添花并非雪中送炭,一个不讲道义失道寡助的大佬,有时不是福而是祸。成也大佬,败也大佬!重要程度3星。
        二、几个中流砥柱
        一般是星座出来的几个军长,也许充钱不多但也可观,关键是有时间有精力,有热情掺和是非,有兴趣合纵连横。一般这几人碰头决定打谁亲谁,但也容易头脑发热,带兄弟们闷头冲;当然,这样的人如果人品好,能听得别人意见,而且愿为大家付出,可算得上绝佳的领导者。重要程度4星。
        三、几个狗头军师
        军师可谓是大佬们的降火良药,在大佬“一怒为红颜”时道一声"且慢"!军师们冷静沉着关键一肚子坏水,怎么能恶心对手怎么来。当然,最重要的是远见。走一步,就能考虑接下来三步。打下一个星域,就要考虑是继续霸占另一个星域,还是三个势力各自一个互不干扰,然后留一个作缓冲?势力弱势,是否暂停跟另一个弱势势力的战争,齐心协力攻打强势势力?懂得审时度势,不计眼前得失,目光长远,绝不能让一家独大,更重要的是保护己方中低战利益,让他们有一个稳健的发展环境,确保己方二三梯队顺利成长。重要程度4星。
        四、几个好事者
        其实,一个势力能否凝聚,能否保持长久的活力,就看哪个势力最先建群,更看哪个势力能持续不断得让玩家加群。进群欢迎,群里发刷矿时间,发攻略,组织打球等等,都是这群人的功劳。这群人大多只是月卡党,有大量精力和时间,喜欢热闹,话痨友善富有魅力,最能吸引人建群,又孜孜不倦得拉人进群,热心组织打球,反击,协防。这群人让游戏不再孤单,是一个势力的魅力所在。重要程度4星。
        五、一个话事人
        话事人很重要,但不一定是超级大佬。最重要是人品好,热心为大家服务,被大家认可,然后才是有实力有魄力。一个话事人要听得进军师建议,勇于拍板,是势力真正的领头羊。好人,却不是烂好人,该出手时就出手。重要程度5星。
        六、一个黑脸人
        不知大家有没有遇见过,打球最后一秒撤兵,还理直气壮说打不过不如撤的?有没有遇见过,一旦失败就怀疑领导者决策,贬低大家说风凉话的?有没有遇见过,犯怂惜兵不增援你还说打不过纯属费兵的?有没有遇见过,屡教不改砸矿,将势力所有人拉入炸矿漩涡的?肯定有,让人恨得牙痒痒。而我就是个黑脸人,连续骂走了好几个这样的。刚开始总有和事佬,或者说墙头草,说玩游戏不至于,呵呵,烂好人可当不得!有些人真的是害群之马不除不快,他会让你本来好好的心情跌入谷底,让势力大好的形式付诸东流!黑脸人很难当,谁愿意做出头鸟?但他们是真的是一心想让大家玩的开心,不管强势弱势都军心不散。如果你的势力有这么个嫉恶如仇的黑脸人,一定支持他,他说出了你们想说但又说不出来的实话。重要程度5星。
        七、几个摇旗呐喊者
        这些人是典型的领导者心腹,热心,话痨,正直,敏感时愿意挺身而出。黑脸人孤独的时候,他们会站在黑脸人身边,说几句公道话。话事人决策失误之后,他们会站在话事人身后,顶住质疑和攻讦。为领导者助威呐喊造势,腰杆直,支持你就是支持你,绝不是墙头草,哪怕失败了,所有人都反对你,我也一样支持你。重要程度4星。
        八、一个战术教官
        对这个游戏研究非常透彻,有时间有精力有热情,喜欢给别人配舰配雷达,来证明自己。懂得各种战术,喜欢总结得失,尤其擅长打好一手烂牌。不旦一个舰队的配置很有心得,一场战斗也能指挥得当——弱势有增援有死磕有耗兵,强势有集火战有闪电战。每一场战斗都能分析为何输为何赢。战术教头的专业程度,可以直接影响整个势力的实战水平。重要程度5星。
        九、一个后勤部长
        懂得如何存资源,喜欢在对方势力建小号,甚至有十来个小号。每个小号都养的肥肥的,如果大家需要资源升级科技,比如四舰升五舰,开仓放粮立马帮你完成。可谓及时雨。重要程度4星。
        十、一个演说家
        一个演说家的可贵之处,在于大型活动的时候,几句话让大家斗志高昂,视敌人如粪土;胜利时,为大家歌功颂德马屁拍上天,也提醒大家不要骄傲前方还有困难;失败时,总结教训鼓舞士气,永远能说服大家再来一次,是团队氛围和士气的营造者。重要程度5星。
        十一、一个妹子
        妹子是每个势力的梦想。每天这个势力的话题都围着妹子转,给势力带来无尽的活力。让茫茫太空不至于那般苍白。谁敢打我们的妹子?妹子想要哪个球球?妹子到底是哪个大佬的老婆?咳咳……好吧,妹子的魅力你无法想象。如果妹子能善用自己的号召力,团队的凝聚一定不是问题。重要程度3星。
        一个势力要想赢得最终胜利,以上这些人非常重要。当然,有的人甚至兼具以上好几种特质,可谓是势力的脊梁。你的势力无法取胜被按在地上摩擦,是否缺这些人?你的势力人民币大佬不多却最终获胜,你又扮演了哪个角色?你符合以上哪个特征呢?
        欢迎大家探讨新增!祝大家抱得妹子归!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aaas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最后回复时间:2018-12-19 09:54:34论坛官方发言人回复了此贴
收藏

24 个回复   /   2021 人浏览

倒序浏览
妹子这个要求是非常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暮暮 发表于 2018-12-19 09:54
妹子这个要求是非常难了

暮暮妹子去哪里,可以带领一个弱势势力崛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没卵用,官逼方一个平衡搞定一切!暮暮童鞋,你还不把112区的集体投诉贴删除吗?小心老板扣你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毛骨虫 发表于 2018-12-20 04:27
没卵用,官逼方一个平衡搞定一切!暮暮童鞋,你还不把112区的集体投诉贴删除吗?小心老板扣你工资 ...

106 区 帝国的混淆 搞的联邦和共和没脾气 也没看见官方平衡一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道理, 什么人都有 才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垃圾帖,还顶什么,有11个活人,可以称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轻微问问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厉害啊,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十个托比什么都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文章值得仔细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懂啊好迷茫啊啊去运气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额,反正我们很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都是大神,土豪来的,我们只能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ggdcbnnkcxfjnvxnbcxhvxdhnnvc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力相当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