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我要大礼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朕的江山 所在区服:2018 游戏昵称:蔡献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朕的江山 所在区服:2018 游戏昵称:蔡献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限定卡包抽了两次十连,没出一个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太低了,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还有没有限时酒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哈呵呵呵33333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关心,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玩意看脸,整体的概率对玩家其实并未卵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品质装备的产出概率会随商店亲密度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具体概率如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养成类游戏!只是太肝了,腾讯你充钱,你会有很大的游戏触感。这个游戏充钱,哦,明天重金招募也应该出个橙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的有这样的概率吗?为啥我从未来过小概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橙将几率好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抽橙将真的是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太低了紫色都那么低别说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