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3-20-社区每日话题活动专区帖子内调用图700x435px.jpg
  早上好啊各位呼哧的小伙伴们,这里又是一天安心摸鱼的每日话题环节。
  昨天咕咕收到一个非常沉重的消息:拥有了将近八百多年历史的巴黎圣母院,因为事故而发生严重火灾。这场火灾使得这栋全法国最古老的的建筑受到了严重的损毁,屋顶烧毁,塔尖倒塌,这个场景使得现场的民众无不目瞪口呆,更为之心碎。
  咕咕我虽然没去过巴黎,但是咕咕也曾怀抱着少女的青涩幻想,幻想着能有一天去一趟浪漫的巴黎,在历史悠久巴黎圣母院中好好的观赏一次那艳丽缤纷的玫瑰花窗。可惜的是,咕咕至今也没有去过巴黎,如今只能从各种影视作品中去回味这栋让人着迷的建筑了。
  这个世界上,除了巴黎圣母院之外,还存在着许多名胜古迹,然而随着长久的历史演变,这些奇观有的因为各种变故而遭到损坏无法修缮,有的因为长久的保养维护而得以长存至今,假使有机会的话,你们希望能游历一次哪个名胜古迹呢?
  那么,今天我们来聊聊大家都最希望去一次哪里的名胜古迹吧~成功参与可获得10金币的奖励哦~

QQ图片20190417101545.jpg
(灾难后的教堂大厅,愿人类文明的荣光长存于世)

活动规则:
  每人只能参与一次哦!回复内容不得少于15字,不可抄袭和复制。
  成功参与可获得10金币奖励,金币将用于兑换社区的每月礼包哦!水贴及没有按照规则参加的回复则会被删除,大家注意哈~
PS:
  从即日起,周一至周五早上都会发布每日话题,大家如果有什么想讨论的话题可以在Q群里私聊咕咕我哦,我会不定期抽选出有趣的话题发布出来给大家一起讨论哒。
收藏

186 个回复   /   1403 人浏览

  我想说大家发言请保持客观与理智。
  你们都是大人了,还要一个不满20的小女孩来说教吗。
QQ图片201904081342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勿忘国耻,不落井下石,emmm历史不能忘但也过去了

点评

今天是个好日子,刚充了100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7 2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我是第一个回复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中国的长城,切合实际,很想走遍整个长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巴黎还可以去看卢浮宫,凡尔赛宫等等

点评

说实话,这件事让我想起了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我想问的是当时的法国人有没有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7 10: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烧了就烧了呗,花钱重建,可以增加GDP的,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苟幽默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名胜古迹,应该先把所有的长城先走遍吧,自己国家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muzi739 发表于 2019-4-17 10:37
巴黎还可以去看卢浮宫,凡尔赛宫等等

说实话,这件事让我想起了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我想问的是当时的法国人有没有哭?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苟幽默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名胜古迹,应该先把所有的长城先走遍吧,自己国家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哪里都没钱去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说别等我就中国古迹就好了。还关心什么外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我想去圆明园 可惜已经看不到她之前的模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一报换一报,火烧圆明园的仇报了一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苟幽默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哪儿都想去,奈何囊中羞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故宫应该去看看,秦俑应该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马上到五一国际劳动节了,听说要放四天假,真的假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这件事让我想起了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我想问的是当时的法国人有没有哭?既不兴灾乐祸,又不像某些人像死了先人一样伤心!这就是每个勿忘国耻的中国人应有的第一反应!

点评

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英法联军干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7 1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哭吧哭吧,笑起来来了,哈哈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苟幽默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马上到五一国际劳动节了,听说要放四天假,真的假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