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帖最后由 L先生 于 2019-9-1 19:27 编辑

    大家还记得前几天我写的超级军港攻略吗?出完之后我看了看评论,感觉。。。。。。所以趁着周末的时间给你们找了点真实数据来让你们看看什么叫“超级军港”     在文章刚开始,我就把我的战力截图发出来给大家做一个参考吧,如下图
    QQ图片20190901174822.png
    我们区是体验服,已经在正式服定于九月三号更新的版本中,加上更新前的天赋本人战力47w,因为没有天赋,这期真实数据解答也将不考虑军港天赋(当然有了天赋军港也会更强)
    QQ图片20190901174340.png
    这个是我在超级军港攻略找的最夸张的喷子,老哥,喷我你能吃饭是吗,29w战力打别人能打掉别人每个船花费60-70氪金的军港,而且兵损是29w的掉800k,全紫红黑萨姆掉1100k。我就不跟你谈更新前那个不存在的人有没有点天赋的原因了。
QQ图片20190901172617.png QQ图片20190901175751.png
      这个是我上午打人选取的素材,对面黑萨姆刚刚全金,军港守卫都只是全金,能打我42w青色ca一次10000兵力(船的数据如上图),我就想问问你29w战力放在更新后25w战力左右是怎么能800k换对面全紫军港1100k的呢???所以我说他说的情况根本不可能存在,而且黑萨姆全金和全红差的加成也不止一点吧!大家喷我或者喷军港可以,但是咱们能不能不无脑喷啊,评论的时候带点脑子行不???
QQ图片20190901174417.png QQ图片20190901174441.png QQ图片20190901174459.png

    以上这三幅图片也是我从超级军港帖子里找的评论,内容无非就是说军港是多么垃圾,多么没用。我懒得一一跟你们解释了,还觉得是垃圾的可以看看我下面的真实截图
QQ图片20190901180407.png QQ图片20190901173244.png
    这个就是我上面发的拥有一次打一万兵力军港船的人,有名有姓,觉得虚造的可以去体验服鉴定真伪好吧。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一个战力跟我错8w的人能够通过军港跟我打成二倍的兵损,这还不能说明军港的厉害吗,而且这还只是40军港普通招募的船,升级之后估计兵损会更少。
    QQ图片20190901173457.png
     这张图是让你们再和上图做一个对比,对面后排紫色bb打我只能打一万三到一万五的兵损,而对面金色的普通军港船都能一次打我一万,这难道不能说明军港顶的上34w战力的人吗???(别忘了这是对面的后排,对面的ca打我顶多5000兵损,军港攻击超过了一倍还多)
    QQ图片20190901181150.png
     这个是我为了使大家对比更加清楚把对面主力打完再打的截图,对面打我的全清激光队能够用980k打掉我400k,,那如果是后面的混搭队呢?我觉得打到一比一都有可能。
    上面这些就是我的一些真实截图和我的看法,有什么不足欢迎指点,但是无脑喷人就请左上角退出谢谢。针对之前有人说攻略团都不会玩的,我就想问问你玩游戏多长时间了?攻略团的成员虽然我认识还不久,但是看之前他们发的攻略和战力等都能看出他们至少玩游戏有个几年时间了吧,说他们不会玩,那你写个我们不懂的战略战术啊,让我们看看你们这些喷我们不会玩的人有多厉害(跑题了。。。。)
    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谢谢大家支持

   


收藏
深宅

58 个回复   /   2117 人浏览

倒序浏览
版主评分用

点评

良心说一句,军港作用确实不大,顶多能挡一次,恢复太久,而且守卫品质还得看军港等级,还有想提高守卫品质是要氪金的,谁会花氪金升守卫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7 17:05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7 收起 理由
seak + 17 不要太激动,语气温和点更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玩了多久了。我最多玩到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遥想当初刚进中心,我们集中10M的兵,都打不破对方势力大佬的军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过,有金币就有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厉害人才啊。加油吧。兄弟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区每次集火至少10m以上兵力,每天集火三次,被集火的人45万,我们最高40万,一波推,就算他全紫军港,还是白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帖最后由 v就你不 于 2019-9-2 15:37 编辑

另外,喷你不会玩的那个小海豹,是一区帝国52万大佬--海豹去恋爱,他玩的时间多不多不知道,但是他的那个等级没点时间还真不好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觉得有点问题,是不是体验服的军港更强一点,我40级军港,全金的舰,红套装,没军港科技和天赋,满军港实战是抗一个34万左右战力的。作用算不上特别打,你打一个差你9万的打成1比2不应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民是绝不会把氪金花在军港上的,想都不用想,有那么多金战力还会低吗?升级军港要花氪金,士兵又不用氪金,我有兵我就打,一天就打你十个守卫就行,看看是你金多还是我士兵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真的是人才啊,可是好船分基地都不够用,还有好船给军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就你不 发表于 2019-9-2 15:36
另外,喷你不会玩的那个小海豹,是一区帝国52万大佬--海豹去恋爱,他玩的时间多不多不知道,但是他的那个等 ...

小海豹我认识啊,之前我在一区搞的时候就知道,他说的是之前版本的军港,我说的是现在版本的,乱喷总是不对的

点评

哪个版本对于零氪,中氪玩家来说,全紫军港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区敌对势力司令之前就是花钱全紫军港,被我们发现以后集结22m兵力一波集火带走之后追着我们打了一周,矿都不给留,闹腾了一周退游了,45万的账号下线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2 23:44
深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港确实是很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厉不厉害是相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zy 发表于 2019-9-2 18:51
这个真的是人才啊,可是好船分基地都不够用,还有好船给军港吗?

军港又不要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