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帖最后由 被追一条街 于 2019-11-22 08:54 编辑

1126体验服更新,第一条就是新的舰长培养系统。笔者进去一看,这不就俨然是一个养成类游戏了吗?(雾)
详细舰长数据出自暮暮报道
[攻略心得] 体服速报:新版本舰长技能数据一览表
很多人看了这张表和我一样一头雾水,谁让策划智力150我们只有110,以下为攻略组目前为止研究成果:


太长不看版:
部分舰长加强,等级上限30—》50级,平民选主力舰长重点培养即可,土豪随意。更新后战力会掉,不必惊慌。


进入舰长之家,舰长品质、等级一览无余(笔者体验服插眼号):
001.png


来看我们的老熟人老丁同志(T服是吴孟达)
002.png
老丁四个角的圆圈是他的4个技能,点击11/20按钮可以弹出他的品质技能(5技能被动,和LOL王者差不多意思)
007.png
5技能一共4段,最高红色。目前是白色,0段也就是啥都没有,呵呵


来看1-4技能,其中1技能为主动技,2技能战斗被动,3技能免费舰长还是送勋章(收费舰长会多一个其他技能,勋章就自筹了),4技能加船属性。
每个技能有2-3段,随舰长等级提升自动解锁。
003.png
004.png
005.png
006.png


再来说说怎么升级,以前的同步训练保留(每天给一定总次数,不是像以前那样1人1次)。
010.png
新增了4种方式额外获得经验
012.png


能升级的最高等级和品质挂钩(好复杂,我头好晕)
白色:1-10级
蓝色:11-20级
绿色:21-30级
金色:31-40级
红色:41-50级


比如我白色老丁,升满了就会出现这个

突破训练什么鬼?就是老丁的3技能,仔细阅读说明。突破和同步一样,所有人共享。(只限于免费的9个舰长)


——————看到这里的同学,智力有130——————
还有最后一个机关,看下面的老朱
011.png
我1白嫖,没钱没勋章升级,老朱只能撑死10级了吗?聪明的策划给你了条出路,看下面那行小字:“或任意2舰长提升到蓝色”
简单说,虽然你老朱不行,但我老丁可以啊,老丁再加个老哥(伦布)带你20级,够兄弟!

看到这里没晕的同学,送你1张新舰长技能变化亮点表:

丁舰长:普通攻击有20%概率会产生1次爆炸。
凯瑟琳:受到伤害降低6%。
哥伦布:每当带有网络病毒状态的敌舰被击毁,本舰恢复10%士兵。(听说激光队续航不行)
麦哲伦:当被散射攻击的目标战舰已拥有网络病毒状态,则本次攻击给自身加2点能量。
杰利科:造成敌舰延时的概率提升至30%,当敌方战舰数低于3,造成敌舰延时的概率提升至100%。(有人说我打不出延时)
亚瑟:命中增加15%。(有人说我送闪避)
贞德:战舰自身拥有护盾状态,其受到伤害减免10%,造成伤害降低10%。
罗斯福:受到伤害降低6%。
哈尔西:50%几率额外降低目标舰船1点能量。(配合多体有搞头)
尼米兹:金色品质+12%建筑速度取消。(我要骂人了)
麦克阿瑟:每次施放战斗技,有70%(绿色)/100%(红色)几率给自己身前的战舰加1个激光护盾。(白色削弱)
朱可夫:闪避没了,改为“敌方全体参战战舰制空防御-3%。(红色)”
马歇尔:闪避最多叠加到24%(白色)/40%(绿色)每当己方战舰产生闪避,自己加1点能量。(红色)(白色削弱,红色增强)
巴顿:优先攻击带护盾的目标。(绿色)(听说枭龙是个渣渣)
查理一世:持续作战时每场战斗入场加3点能量,受到伤害降低3%。(绿色)
斯普鲁恩斯:冷凝状态下闪避提升10%(白色)20%(绿色)冷凝状态下,战舰每次闪避加1点能量(红色)(白色削弱,红色增强)
汉尼拔:战斗初始获得1点能量。(绿色)
腓特烈:持续作战时每场战斗入场加3点能量,受到伤害降低3%。


以上都是笔者拿个小号瞎掰的,如有错误请大神指出,一定惶恐修订之。






收藏

33 个回复   /   2390 人浏览

倒序浏览
@seak 评个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 收起 理由
seak + 20 最多只能评分20,你的这篇分数按照我发布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那新雷达都成了渣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航母舰长 发表于 2019-11-22 13:53
那新雷达都成了渣渣了!!

实测报告还没出,开到双技能的建议都保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舰长技能辣么多,都不知道怎么搭配,看着就眼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领点金币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已经红了的舰长需要重新从白色开始培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隻狼 发表于 2019-11-23 08:38
已经红了的舰长需要重新从白色开始培养吗

不需要。体验服勋章也是继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个金币,反正单机种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没有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报道,领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不能多出点氪金的免费获取途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什么都没说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游戏还能拿电脑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尼米兹加建筑速度技能改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zy 发表于 2019-11-24 11:19
尼米兹加建筑速度技能改没了?


金色那档没了,红色绿色不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被追一条街 发表于 2019-11-24 11:55
金色那档没了,红色绿色不变

好的,谢谢,那这个应该是bug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zy 发表于 2019-11-24 11:56
好的,谢谢,那这个应该是bug吧?

我猜是为了统一技能表述,现在普通技能都只有3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收费的舰长如果还是白色,已经练到30级是不是白练了,会不会强制退回到10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随便玩一下吧 发表于 2019-11-24 14:37
收费的舰长如果还是白色,已经练到30级是不是白练了,会不会强制退回到10级? ...

看图,我的朱可夫还是保留17级的,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