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帖最后由 早饭还没吃 于 2019-12-13 11:53 编辑

建议彗星浩劫更改规则,每个账号每天被彗星浩劫打击的次数限制在几次以内,或者延长彗星浩劫冷却时间。现在一个大号被一群小号满级彗星浩劫追着打,资源很快就没了。关键是有些玩家被一堆小号在一天内彗星浩劫集火几次,真是苦不堪言。还有什么游戏乐趣?仓库保护作用形同虚设,想升级个建筑难上加难。

我目前所在的区,一个不要脸的联邦狗托,有4个战力排名前4的号,外加开一堆小号。天天压着我们共和的打不算,还弄了个彗星队,一天集火我们几个几次。无耻的时候,金属矿都跟我们抢。真不知道这样人是做啥的,一天几乎二十四小时在线,很是无语。
很多玩家应该像我一样,是过来享受游戏乐趣的。轻松玩玩,休闲玩家。也不会建一堆小号搞这种阴招。天天被打飞也就算了,还不让你挖矿存资源,这就过分了!种个田也不行,我勒个去。难道这游戏就是让投钱的人玩的?没有我们这种普通玩家怎么能去让土豪玩家满足成就感?一定要把我们这些种田玩家赶尽杀绝吗?至少我们还是个月卡党吧?!

所以彗星浩劫,就是个BUG!!!绝对BUG!!!把休闲玩家赶走的BUG.


最后回复时间:2019-12-13 13:49:40论坛官方发言人回复了此贴
收藏

19 个回复   /   843 人浏览

倒序浏览
没看出来?逼你们花金转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是24小时在线的问题,如果你的基地不飞的话,慧星浩劫可以用**实现自动化的,人家本人压根就没上线,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农 发表于 2019-12-13 11:41
不是24小时在线的问题,如果你的基地不飞的话,慧星浩劫可以用**实现自动化的,人家本人压根就没上线,这才 ...

确实每天很多在线时间,几乎24小时,只要看你破盾,就打过来。并且彗星队集火也打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金币来的,谁管那么多,我要金币,我要礼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现在彗星都成了支撑那些小号和白嫖党玩下去  获取精神胜利法的主要道具了   这个要是没了   估计那些猥琐号都玩不下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功能就是想让大号的资源消耗掉吧,我也一天到晚给彗呀,反正也没东西要升了,开几个小号怼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觉得这个1小时太短了,应该不鼓励开小号才对。但是改了的话,已经升满的肯定不乐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是啊,讨厌的要死,还一点办法没有,你飞他们,他们啥资源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被追一条街 发表于 2019-12-13 13:49
个人觉得这个1小时太短了,应该不鼓励开小号才对。但是改了的话,已经升满的肯定不乐意呀 ...

可是策划改别的也从来没管过那些花了钱的玩家说改就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用彗星,让你存资源把战力升起来?为什么要打矿,那是因为都是空城,但是打矿肯定是有兵的;土豪花了那么多钱没乐趣,怎么喜欢怎么打,低战想安稳发展那是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号理论上对资源已经无所谓了,要资源发展的都不是大号,你可以建一堆彗星打回去,反正我是留了几个,至少扯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就是让你升建筑买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来就是有**的,小号自动上线守球,也能用遗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彗星回去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卧槽 我以为再骂我 一看是联邦 好吧 我是帝国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彗星浩劫必须改下,不然太恶心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