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什么模式卡卡那我呢风可大看哇i啊us好吧大撒把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策划哪是脑子有坑,那简直是无底深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武装一次20点体力-不给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重氪 没看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亲爱的玩家您好!我们只接受充值,不接受任何意见,祝您游戏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更新了,但春节活动好像还没开始。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战力高了~仅仅是数值高吗?以前打个20级海盗耗不了多少兵就打了,现在却打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是呵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礼包发大点不要钱的东西多给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喝酒第三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金币吗?我想要金币!最近缺钱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次更新又要氪金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公敏敏后宫如懿传求赞求赞求赞屁屁求赞求赞求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很多东西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更新吧。期待更新。更多的功能更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年海盗,长啥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