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疫情当前,小伙伴们都在家无聊,很多玩家开始研究各种阵型,各种所谓攻略层出不穷,那么到底土豪,平民该如何搭配呢?本人今日来了某贴实在忍不住发个更新版跟大家聊聊!在更新阵容之前先说下当前的版本的一些特点
1.群攻为王,原因很简单,可以直接攻击后排,让对手丧失攻击
2.闪避降低,官方实在不厚道,毕竟很多雷达很多舰长都是靠闪避活着
3.干扰效果增强,小伙伴可以去测试,带干扰的群攻造成的miss确实几率很高
4.舰长技能伤害可以叠加,比如玛丽,哈利,伊丽莎白等
5.激光队十分弱势,前排无续航,后排攻击被高抗前排减弱很多,打后排几率完全看脸,在群攻航母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6.高速为王,很多玩家开始讨论,后发找准,思路眼找准,铺路爪找准,目的就是提速
所以,如何高攻,高速,攻击后排增加对手miss,提高自己闪避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那么根据实现效果,综合续航,伤害,闪避率,伤害叠加等一系列组合问题排名如下阵容
第一名,凯瑟琳率先宙斯盾,查理普通宙斯盾,朱可夫普通宙斯盾,玛丽后发找准,哈利佛来雅率先,尼米兹后发找准
凯瑟琳带率先可以给朱可夫,查理能量,同时增加哈利攻击,此外玛丽,尼米兹是靠队友放技能增加能量,玛丽同时增加伤害,所以解决了快速叠加玛丽伤害及群攻能量的问题
查理增加制空伤害,同时解决快速增加能量及伤害,保证凯瑟琳3秒内释放3个技能,满足玛丽,尼米兹,朱可夫能量及伤害问题
朱可夫带普通宙斯盾解决了后排少个群攻及攻击对手造成对手全体干扰,增加对手攻击时的miss数量,帮助自己后排提速的问题
哈利带佛来雅率先解决了1.5秒开启极光状态,增加前排闪避率及造成对手群攻减伤的问题同时可以与玛丽伤害叠加,可以让玛丽6年内达到40-60%伤害加成
很多玩家不理解为什么用驱逐,因为舰长限制,没有更合适的舰长,此外由于哈利的加成,驱逐可以达到24%的闪避,且好的驱逐防御高于一般护卫,特指制空防御,所以为什么不用呢?
第二名,凯瑟琳率先宙斯盾,查理普通宙斯盾,哈利佛来雅率先,尼米兹后发找准,玛丽后发找准,杰里科后发找准,优点是攻击非常高,6秒内秒同战力任何队形,但是续航差,且miss高,因为哈利前置且战列闪避防御较低,后发无精确制导,阵型无干扰,遇到干扰队形比较吃亏尤其是在打第二队第三队时
第三名,凯瑟琳率先宙斯盾,查理普通宙斯盾,猛哥普通宙斯盾,玛丽铺路爪找准,尼米兹铺路爪找准,杰里科铺路爪干扰瞄准或普通宙斯盾带干扰,优势可以造成对手高miss,增加自身攻击速度及伤害,续航较强,且雷达要求较低,适合普通玩家,缺点没有上述攻击伤害高,容易被上述阵型6秒内秒掉
很多人在讨论后发找准,铺路爪找准,思路眼找准,个人认为最强后发找准,当然要看怎么配置,因为后发可以在6秒内。本人现在可以做到3.5秒内两轮群攻,这是任何雷达做不到的,且思路眼与哈利,玛丽的伤害叠加冲突,所以后发强于思路眼,铺路爪个人觉得在当下干扰增强的版本下,没有精确制导,又没有快速的高攻,思路眼真心不如铺路爪,当然每个人的战舰不一样,雷达等级不一样,输出不一样所以各有所爱吧,本人没用思路眼,原因如上!
总之,高攻,高速,高闪避,如何有效组合才是王道,也许有人比我的阵型更牛,欢迎留言!














收藏

48 个回复   /   5481 人浏览

倒序浏览
你这攻略彻底误导了玩家。
1、整个组合不伦不类,既没有三群攻输出的威力十足,又没有把闪避队的miss显现出来。你是指望唯一的ff凯瑟琳来闪避吗?
2、目前最容易体现效果的丝路眼,你居然把它排名在后发,铺路爪之后,我只能呵呵了。

点评

版主在不 你把这帖子删了吧 看着这群FW在这发言 受不了 恶心的想吐。 牛B的阵容到他们这些FW嘴里就成了垃圾,一群自以为是的L圾。 要不你搞个跨服战,让我打爆这些FW,一天天不好好学习上进,天天BBDD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3 15: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后发找准与能量积累的时间是矛盾的,所以后发队不建议配置副技能是找准。
丝路眼虽然和航母的属性不匹配,但是相当于后发和多普勒的结合体,未来是群攻队的主流标配。但是与后发队的实战效果,目前还没经过实测。但是个人认为丝路眼稍强于后发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闪避流三核心:哈莉,斯普,马歇尔,没有这三个人的闪避流,只能说攻略都是跑偏的。其余三个位置,可以自由发挥创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本帖最后由 星巴克小风 于 2020-2-12 05:05 编辑

楼主的阵容是一换再换啊,就目前而言,战隐队虽然削弱很多,但仍有第一队秒杀同战后排的能力,假如你秒不掉,可能是因为科技或者关于秒伤的基础属性还没搞齐,或者舰不对,对付战隐队,你即使能量够后发找准,提前发出群攻是不利的,战隐有50%闪避,且有战隐独特的防守优势,为什么说有防守优势,我不公开,你可以自己去尝试;
而且配置了战隐队,还可以再配置一队单攻闪避,去除瓦洛娜和哈尔西,加入玛格丽特和亚瑟,亚瑟的干扰使特里莎伤害大增,亚瑟的战斗技使玛格丽特在闪避队发挥到极致,且玛格丽特红色后还可以给带思路率先的哈莉提供提速,使思路眼率先不再废材,即有不俗的前排硬度,也可达成最高火力硬推前排的目的,再陪个标准起火队,3队主力也搭配完成;
而你的闪避牺牲了战隐这一队伍和强力CV,非但被同战的战隐克制,且另两队还会非常弱势,说句不负责任的话,你配的群攻闪避前排这么弱,可能连我的单攻闪避都打不过,6S也许后排我闪避全阵亡,不过6S能打掉你前排信不信?剩下我前排打你后排胜率可想而知;
最近没时间发攻略,看了一些帖子都在推荐群攻闪避,我的建议是不要盲目跟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确实好文,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第一打不赢第三带独挡,这版本没独挡就不用论miss,2个航母后发一轮谁都秒不掉,秒不掉你就输了,第二个后发都容易出不来,另外后发也是没有命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都有道理,都很不错,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也能叫好文?望 广大玩家不要被蒙蔽,你告诉我说什么,铺路爪强于思路眼,你在搞笑吗,上铺路爪唯一的目的就是在已知不能一换一的时候尽可能消耗对面,没有20攻击加成群攻伤害多低你见识过吗,打一波群攻也就一万左右吧,如果打高战力8000都有可能,你告诉我打得过思路眼?思路眼和哈莉玛丽的加成问题已经是个过时的问题了,早就有答案,你现在再把这个搬出来是要干嘛?之前写的分析你没看?这个问题seak已经反馈客服,没有任何干扰加成,所以思路眼现在就是群攻航母最强雷达,你那个后发找准被对面很容易破除就不说了价格也是很昂贵,后发就为了那一点攻击更是不值,你这文章纯粹干扰玩家,你居心何在啊!

点评

别乱反应呀,本来就打不过策划,你还反应。我就是丝路眼群攻,让我多爽几天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2 1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0
现在最强阵容我自认不如云天研究的透彻,推荐大家看看他的帖子,点我查看,别的不说,你能把朱可夫放上去真的是人才了,你这个闪避几率也就云天帖子的一半左右,这样算下来你后发估计刚打就死的差不多了,这种阵容还不如隐匿,还能多活一会呢

点评

云天是谁?现在系统又修改了技能了,闪盲可以降低一半多的攻击,群攻航母几乎必中闪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2 1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罗斯福任意,回避战前,红凯瑟琳,回避干扰,斯普鲁恩斯,回避干扰,金腓特烈,雷达待定,哈莉,玛丽。

点评

你准备把玛丽累死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2 09: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想写 发表于 2020-2-12 09:09
罗斯福任意,回避战前,红凯瑟琳,回避干扰,斯普鲁恩斯,回避干扰,金腓特烈,雷达待定,哈莉,玛丽。 ...

你准备把玛丽累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琪琪布拉格 发表于 2020-2-12 06:45
斯普和马歇尔在前排占两个位置,很容易造成后排群攻航母的能量点不足

斯普鲁加率先雷达。马歇尔也加率先不好。然后再来个亚瑟。当然你要拆得出率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先生 发表于 2020-2-12 08:36
这也能叫好文?望 广大玩家不要被蒙蔽,你告诉我说什么,铺路爪强于思路眼,你在搞笑吗,上铺路爪唯一的目 ...

别乱反应呀,本来就打不过策划,你还反应。我就是丝路眼群攻,让我多爽几天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星巴克小风 发表于 2020-2-12 04:48
楼主的阵容是一换再换啊,就目前而言,战隐队虽然削弱很多,但仍有第一队秒杀同战后排的能力,假如你秒不掉 ...

楼主哪个区啊,ID是啥,俺去建个小号观摩学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没有亲测过的评论不予以回复!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根本就不了解闪避流的要素:
1、目前闪避率最高的两舰长斯普和马歇尔没有入选,你觉得哈莉发动技能后,能依赖谁去闪避?
2、你有否实测过你这个组合,哈莉的技能触发时间?我个人分析,你这组合更偏向于群攻战斗流,而不是闪避流。
3、你推荐的后发找准估计也没实测过,如果按照你这前排的配置,应该是后发打不出接连两波的群攻。

点评

这位朋友请闭嘴,就你说的这两位舰长,一看你就是纸上谈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2 14: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以前的攻略都没有这篇错得那么离谱,也会有些想法。但是这篇真的完全没有逻辑,没有说服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