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稿定设计导出-20200403-164433.png

回复本帖可获得金币奖励哦~

最近这段时间阴雨连绵,
令暮暮天天哼着《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浑然不觉自己已经四十七,
再唱这歌不合适。

9150e4e5gy1g8yevns0ejj202l02l3ya.jpg

不过暮暮却表示,四十七又怎么了?
依然是一个可以过纯情人生,
谈一场甜甜的恋爱的年纪,
比如最近的新瓜,萧敬腾承认了恋情,
对方是比他大14岁的经纪人,
萧敬腾33岁,他经纪人便是47岁,
不也爱得风风火火么?

DA1C8AD0-479F-4352-9A97-350D9C65E3E3.png

据了解,在最新一期《花花万物》中,
萧敬腾被问及
“你的女朋友就是你经纪人吗?”
他表示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自己来公开这段关系,
而不是被别人提问”
间接承认与经纪人Summer的恋人关系。

5366d0160924ab18353f74b0191797cb7a890b7b.jpeg

雨天让人心情不佳,
心情一不佳,就想买买买,
面面酱看完李某琦直播,钱包已宣布掏空,
近来经济状况不太好的阿柑
眼看直播这么赚钱,不禁也想搞搞。
小鱼姐:你啥时候经济状况好过?
鉴于我们的玩家小伙伴多是中年男性,
阿柑我决定
向最近搞起直播带货的罗永浩学习。

tim56g.gif

根据报道,
进军直播界的罗永浩,首秀一炮而红。
4月1日,罗永浩抖音直播
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人,
总交易额超1.1亿元,总销售商品超91万件,
创下抖音直播带货的新纪录,
成为新晋“带货一哥”。

7ac86637741e5494121b2cef40054f08.jpg

于是乎,
阿柑也学着直播带货,
在玩家群里宣传了一波,
开始售卖签名自拍照,结果全程
只有一个人在线围观,不过聊胜于无,
这让阿柑我很是感激这位观众,

9150e4e5gy1gbmul5obtkj20j60j6750.jpg

哪想到最后,这位观众评论道:
最近一直下雨,去不了动物园,
就带我儿子来看你直播了,
儿子说这丑猴子挺搞笑的,看得很开心。
谢谢你阿柑!

在雨天,边喝咖啡边欣赏雨中风光
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6af89bc8gw1f8nnxks5yjj20340310sl.jpg

小鱼姐优雅地喝着进口手冲咖啡,
阿喵则品味着外卖送来的星巴克,
纷纷对喝着1.5折的瑞幸咖啡的阿柑
投来鄙视的目光,
还说,阿柑,你就赶紧多喝点,
难道你不知道瑞幸的新闻么?

ti4536mg.jpg

我上网一看,原来,
4月2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自爆”
成立特别委员会,调查内部业绩造假问题,
并指首席运营官刘健
和部分员工伪造业绩22亿元人民币。
受此影响,股价暴跌超70%,5次熔断,
堪称一次世纪大造假。

对于技校出身的阿柑说,
知识水平不足向来是心中一大痛,
为了弥补,
常常利用空闲时间学习新知识,
而最近因为雨季出行麻烦,
阿柑我干脆待家中学习新知识,
E盘里的各位老师纷纷在向阿柑招手,

6af89bc8gw1f8nlf9b9h8j20iz0q3acu.jpg

学习劲头比起现在上网课的学生们
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对了,最近就有一则消息
与至今仍在家上网课的高考生们有关,
在距离原计划高考时间还有67天时,
教育部宣布高考时间推迟一个月,
改在7月7日至8日举行。

86d6277f9e2f0708b0b12007278dcb9fa801f2b5.jpeg

这是17年来,我国首次调整高考时间,
也是自高考恢复以来,
高考时间首次推迟一个月。
不知道考生们心里是喜是忧?
漫长雨季除了网购吃喝学习,
还能有什么消遣呢?
要阿柑我说,
当然就是玩玩正三、战舰、江山了!

9150e4e5ly1fv42e72235j20j40hsq3h.jpg

本周,呼哧社区推出了多个活动。
比如社区官网有四月礼包、正三流派分享
以及愚人节话题活动,
社区公众号则有愚人节点赞活动,
送出海量奖励要你拿到手软!
而在即将到来的清明节日,
社区也将上新清明节活动,
还请不要错过~

20200402788544_ZGehpT.gif

好啦,每周新鲜事,呼哧话你知,
我是阿柑,我们下周再见!



收藏

555 个回复   /   6053 人浏览

倒序浏览

回帖奖励 +15 金币

抢个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0

回帖奖励 +15 金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5 金币

哈哈哈哈,沙发,传说中的福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5 金币

来的换算及时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5 金币

传说中的福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5 金币

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5 金币

喜欢过节,喜欢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回帖奖励 +15 金币

好样的,水几个金币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回帖奖励 +15 金币

郭峰活动还没来手机就没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回帖奖励 +15 金币

今天被瑞幸刷屏了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5 金币

好样的,水几个金币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5 金币

juicee 发表于 2020-4-3 18: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有金币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5 金币

福利多多,玩家才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5 金币

好样的,水几个金币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5 金币

我来拿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5 金币

金币,金币,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5 金币

没有礼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