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联系客服

400-188-9292

热线服务时间:9:30 - 22:00

关注我们

呼哧社区公众号

[综合讨论] 关于聚宝盆

这游戏有这么恶心人的吗?策划,你有脑子嘛?我只是上个聚宝盆没有来得及领,别人开了新的聚宝盆就领不了。有这操作为什么你不说明?就知道玩阴的?找客户没人回,对这游戏,我只能说,祝你生意兴隆
收藏

15 个回复   /   519 人浏览

倒序浏览
再一个我听过不能投资的 没听过领不了的 退出重进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哲伦- 发表于 2020-4-8 20:56
再一个我听过不能投资的 没听过领不了的 退出重进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你想到的难道我不会想到?有本事就取消!只会玩阴人的本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应该是没按时领聚宝盆,蹭不到别人开的。所以我们现在每轮都准备一个备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不很正常吗,你自己没记准时间领,后面开的肯定就不会显示出来给你,聚宝盆的介绍都说了,你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没领还可以投资,嘿嘿,你懂的,游戏公司还赚P钱,大家可以一直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手一抖金币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删了,退游,不就什么都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和策划有啥关系了,是你自己的问题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聚宝盆以及是白嫖玩家的福利了,你还想着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自己的问题别老策划什么策划什么的,人家策划又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知道这游戏是玩团体的吗?自己势力的活动不积极参加,自己偷懒还想什么都好,我们服开盆收盆都在群里通知,有投资晚的要提前说等,独狼玩这游戏是行不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小手一抖,金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唉,还是像我们区比较好,开之前大家群里都会相互通知,这样也可以等人到齐,也可以避免领不到和没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订个闹钟,比你发一万遍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