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帖最后由 回眸一笑丶 于 2020-5-14 08:00 编辑

2020年,5月14日 也就是明天将会进行银河战舰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战争!



参战方,分别是:

S99共和,官服目前第一,据说50万+战力50多个,大佬砸钱买高战号+包机票招募其他战区的高战转国。


1区帝国,开服最久,人口最多的区,基本每个区都有小号在1区观摩学习。海豹也是游戏名人,个人实力封顶,不过1区人太多没法转国进去,加上从来不缺热闹的战斗,高战比后面的区少,加上大部分人都斗志缺失,感觉打起来最没排面。希望海豹多贡献点攻略给大家。


T69,贪玩服第一,官服贪玩服转国不能互转,必然成就贪玩服高战云集的区,据说也有大佬花钱包机票高战转国。战力数字上比S99少点,但是也很恐怖了,打起来不好说。


下面记者帮大家分析一下目前形势:

s99共和:高战非常多,用一句话形容它决不会过分,官服战斗力排行,它们称第二。决对没有人称第一。

1区帝国:作为老区不用说,资源很多。人才济济。




总的来说:
s99共和比1区帝国,总体战斗力高。
1区帝国比s99区,人多。可以使用人海战术。



IMG_20200513_221000.jpg
IMG_20200513_220949.jpg

看样子还没开战,两家火药味十足啊!



接下来进入专访模式,
本次采访了两名玩家,一位是s99共和,另一位是1区帝国。





IMG_20200513_203852.jpg
第一位: s99共和,备注这是一位女孩子,保护好
网名叫 安如霜,相信很多玩家都认识她



记者:请问您对于这次匹配的结果满意吗
皓战:还行。



记者:请问您觉得一区帝国海豹怎么样?
皓战:可以,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老玩家。



记者:您觉得,一区帝国与你们s99共和,谁更有优势?

皓战:当然是我们,虽然没有他们人多,但我们总体战斗力高。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你们明天更新后是种田模式还是战争模式?
皓战:战争模式,一直听说一区的帝国很厉害,终于有机会可以切磋一下。








IMG_20200513_203837.jpg

第二位:1区帝国半醉


记者:请问您对于这次匹配的结果满意吗?
半醉:还行吧,虽然有可能被虐,但是还能学得到点东西。



记者:请问您觉得s99 共和  整体实力,怎么样?
半醉:很强  非常强,但我们也不会认输。



记者:您有什么话想对s99共和 或者 t69说的吗?
半醉:s99虽然你们很厉害,但也别认为我们不行。
t69还是挺好的至少不会开小号过来嘲讽。



大家有可能会问,t69 为啥不采访。
因为我在论坛没有看见关于t69的任何消息,

神秘的t69,有可能渔翁……..  也有可能与1区帝国合作
明天见分晓,敬请期待。



根据小道消息:
听说豹总要让对面花50万rmb,先期待一下




今天的采访到此为止,谢谢大家。


究竟鹿死谁手你站哪边?

明天10点左右,请准备好,肥宅快乐水 爆米花前排围观!



收藏

36 个回复   /   5762 人浏览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回眸一笑丶 于 2020-5-14 00:33 编辑

版主评分用。




竞猜哪个势力占据黑洞。   
         

         s99:1赔0.00000001,     
      
  1区帝国:1赔100,               

            t69:1赔99。                        


           
            我打赌是 s99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明天第一战区要被各种小号挤爆,估计会停服维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赶紧把贪玩兼并了把,这游戏贪玩官方已经不重视了,t服高战绝对不少的,不过由于官方的不作为大多都是一个人撑一个服种田,如果能接手过来我相信t服的凝聚力会高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S99被打出shi来,那边号称充值17万转国机票那不是成了笑话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豹小海豹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种田只喜欢升级的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很多都能打过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赶紧走吧  不然豹总叫来当时基林睡尸案的胸手过来把你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区好像很牛逼的样子,二家联合揍死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0
第二战区的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前排围观,但是好像已经不是前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GV个 个uGVv好 句顾v顾vuG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听说豹总要让对面花50万rmb,先期待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都挺能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支持T69,不能丢脸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装13一时爽,一直装13一直爽,有钱任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打架还是99厉害啊,高战的优势不是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