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95132vwcff82jrrct2cpr.jpg
         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面面本来还不信。但看了看最近的新闻,面面决定以后再也不吐槽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
         “28年前买房后遗忘,陌生人撬锁住新房”
         面面:啧啧,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吧~
微信图片_20200113135649.jpg
         在小伙伴们沉迷上网吃瓜,想要了解事情后续发展的时候,阿柑发现了这个事件的盲点~
         遗忘28年,市值600万!
         阿柑:富婆康康我,我也想拥有一套房子,然后遗忘我就可以!
         所以我们今天讨论的话题就是,你现在能买的起房子么?你觉得租房好还是买房好呢?快在评论区说出来吧!
         活动规则:
    每人只能参与一次哦!回复内容不得少于15字,不可抄袭和复制。
    成功参与可获得10金币奖励,金币将用于兑换社区的每月礼包哦!水贴及没有按照规则参加的回复则会被删除,大家注意哈~
    PS:
    从即日起,周一至周五早上都会发布每日话题(节假日除外),大家如果有什么想讨论的话题可以在Q群里私聊面面。欢迎添加社区玩家qq群:742431613,备注游戏哦~

收藏

110 个回复   /   1232 人浏览

倒序浏览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买不起,不想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寄居在富婆家里不香吗,为什么要租和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有钱买就买,没钱就租,就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这个问题 没问好 你租房 有妹子愿意嫁给你么?没有的话 还是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没装修,就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有了金钱走遍天涯海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有钱的越有钱,没钱的越没有钱,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不Hi好宝贝hi比何必好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一块砖都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居然没有拆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你现在能买的起房子么?玩游戏都没钱还买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买地他不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成功参与可获得10金币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一起回家吃饭了我帮你问问啊无聊死了我帮你问问别人不知道你是谁的游戏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住房,住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还好买房买的早,感谢父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家里有房子怕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10 金币

我也去回忆回忆,有没忘记了的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