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现在满级10级规划扩张。别人完成任务,不是给10模组,给4个,怎么回事。今天更新完,就出这个问题。
Screenshot_2020-07-03-00-02-53-428_com.jedigames.p16s.luobo.jpg
Screenshot_2020-07-03-00-01-53-895_com.jedigames.p16s.luobo.jpg
收藏

37 个回复   /   569 人浏览

倒序浏览
我也是碰到这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是碰到这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一波,金币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哎呦喂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是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还真没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是碰到这问题h49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唉,错错就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所谓了,反正现在模组也没啥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样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creenshot_20200703-084819.jpg 那我这是给了11个还是7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满级规划扩展领了49个,不知道怎么来的,算起来应该是7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像是七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白就是小白,这叫暗改懂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牛逼!啥毛病都有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还没注意到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是碰到这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金币,八月没金币买礼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