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联系客服

400-188-9292

热线服务时间:9:30 - 22:00

关注我们

呼哧社区公众号

此人是个账号骗子,微信IP警察查证是黑IP,说好400块钱卖的号拿到号后不给钱(怀疑此人是本赛季对手S92大漠所为,巧合太多了,拿着这号打蓝色挑事,现在各种忽悠蓝色给他当刀打我这边),另外说明一下,此号已被骗
Screenshot_2020-09-09-17-10-08-445_com.baidu.tieba.jpg
Screenshot_2020-09-09-02-17-28-550_com.tencent.mobileqq.jpg
Screenshot_2020-09-09-02-17-18-751_com.tencent.mm.jpg
Screenshot_2020-09-11-23-18-16-917_com.jedigames.p16s.guaimao.jpg
最后回复时间:2020-09-12 15:44:24论坛官方发言人回复了此贴
收藏

20 个回复   /   1617 人浏览

倒序浏览
每日灌水贴,目前金币23。还有号要出么?咸鱼、淘宝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哎呦!400号卖了做啥,送给朋友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不能找回?你什么平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未来大大 发表于 2020-9-12 10:32
哎呦!400号卖了做啥,送给朋友不好吗

有种蛋疼叫送队友号,队友都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若特放 发表于 2020-9-12 10:19
先钱,这道理都不懂么?哪有交易是先给货再付钱的。社会经验不够呀。 ...

交学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咱们是想要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官方平台不允许发布账号交易信息。各位同学请珍惜账号,小心被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送我一个呀,我在新区惨呀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太贵了吧,我不买,因为我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骗子换头像了
Screenshot_2020-09-16-19-24-32-987_com.tencent.mobileqq.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别人送我号我都不愿意玩,居然相信会有人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都标1500-2000  400我都不想卖 宁愿砸手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被追一条街 发表于 2020-9-12 15:44
官方平台不允许发布账号交易信息。各位同学请珍惜账号,小心被骗

无偿赠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你还热兽血沸腾躺一会金娜娜好特是撒脏兮兮放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倒霉熊孩子 发表于 2020-9-22 09:46
我都标1500-2000  400我都不想卖 宁愿砸手里

你的号多少级要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奈哲尔伏恩 发表于 2020-9-22 13:17
你的号多少级要卖吗

169区 刚好169  九游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