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所玩游戏:正统三国
所在区服:s431焕然一新
角色名称:鲸鱼ଳ伯约
角色UID:43101925
我的新春分享:响应国家号召,在疫情期间少出门,少聚集。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朕的江山
   游戏区服:初出茅庐
   游戏昵称:小米吖
   游戏UID:3060556
   我的新春分享:终于到了在家躺着,也能为国家做贡献的时候了,响应号召,哪里也不去,就在家老老实实呆着╮(╯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银河战舰
所在区服:262 源星
角色昵称:莫小七
游戏UID:362000124
我的新春分享:以往过年都是一家人团团圆圆的,这两年情况特殊,唉   今年的春节我流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银河战舰
所在区服:298区安 拉星
角色名称:上心
角色UID:398005316
我的新春分享:我是一名在河北读书学生,因为疫情学校提前放假回家得早躲过了河北疫情,现在在老家,过年在家吃吃喝喝就行,不出门不聚餐。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朕的江山
所在区服:烽烟再起
角色昵称:谦卑骑༆青龙
游戏UID 5213211
我的新春分享:以往过年都是一家人团团圆圆的,这两年情况特殊,今年的春节会少了很多乐趣,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诸侯征战
所在区服:F276
角色名称:白起
角色UID:257600528
我的新春分享:我是一名社区工作者,往年过年年前都会走访社区的孤寡老人后跟家人过,今年要跟疫情血战到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银河战舰
所在区服:506
角色名称:༺༃佛魔༃༻
角色UID:1806006334
我的新春分享:由于疫情原因,早早就放假回了老家(重庆),一天真的无聊,如果有想来重庆玩的兄弟姐妹可以联系我,我带你们去转那些卡卡荡荡找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朕的江山
所在区服:烽烟再起
角色昵称:征东抚虏晓丝
游戏UID :5419400
我的新春分享:以往过年都是一家人团团圆圆的,这两年情况特殊,今年的春节会少了很多乐趣,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正统三国
所在区服:S477
角色名称:葡萄
角色UID:47700505
我的新春分享:今年车厘子太便宜了,可是还是很多人嫌弃,买了几箱想送人,结果人家都不收,只能自己吃了,新春主要水果,车厘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让更多的小伙伴通过网络,一起云过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正统三国
所在区服:s452
角色名称:是小纯纯呀
角色UID:45200275
我的新春分享:刚刚离职回老家,今年可以轻松过一个大年了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风云诸侯
所在区服:F27九伐中原
角色名称:ღ᭄ꦿ落雪࿐
角色UID:212700940
我的新春分享:我好像今天已经是第二年没回家了,希望2021年大家都身体健康,疫情消失。让我们都摆脱口罩的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正统三国
所在区服:s105卧冰求鲤
角色名:农村汉子
角色ID10500905
新春分享,由于疫情管控,选择原地过年,不给国家添麻烦就是最大的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正统三国
所在区服:s431
角色名称:古敬才
角色UID:43100220
我的新春分享:今年第一次体验单独在外地过年 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朕的江山
所在区服:初出茅庐
角色名称:中华ღ摸帅࿐
角色UID:3838461
我的新春分享:还是跟家里吧,跟威海就蹲着了,哪儿也不去,小心疫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朕的江山
所在区服:2019烽烟再起
角色名称:谦卑骑༆常威
角色UID:6000933
我的新春分享:我常威过年才能干嘛 ,继续打来福,初一打到十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朕的江山
所在区服:初出茅庐
角色名称:中华ღ摸帅࿐
角色UID:3838461
我的新春分享:还是跟家里吧,跟威海就蹲着了,哪儿也不去,小心疫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正统三国
所在区服:s470
角色名称:姚子明
角色UID:47008232
我的新春分享: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春节虽然要坚守岗位,但我认为个人价值得到了体现。走家串户少了,正统三国游戏陪伴我过春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正统三国
所在区服:s472全力以赴
角色名称:偟室の黎明
角色UID:47200399
我的新春分享:芋头扣肉,白切鸡,柠檬鸭,粉利...回家你就值得我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所玩游戏:银河战舰
所在区服:(全称)230拉玛苏星
游戏昵称:   12345
游戏UID:(330004205)
新春分享  2020到2021口罩天天戴 健康防疫码天天扫,就是为了保障人们的物资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